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斯诺登揭秘了哪些事如今在哪里 现在过得怎么样?

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命令,给予美国前防务承包商雇员爱德华·斯诺登俄罗斯国籍。一时间,斯诺登这个名字再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那么,斯诺登揭秘了哪些事?如今在哪里?现在过得怎么样?下面来看看。

斯诺登

资料显示,爱德华·斯诺登,1983年6月21日出生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伊丽莎白市,前CIA(美国中央情报局)技术分析员,后供职于国防项目承包商博思艾伦咨询公司。2013年,斯诺登通过媒体揭露美国政府广泛监听国内外电话并监视互联网通信内容,也就是“棱镜计划”,该计划曝光后引发国际各国轩然大波,而后美国便以间谍罪、盗窃罪和未经授权泄露国防及情报信息的罪名对斯诺登发出通缉。

所幸的是,斯诺登获得了俄罗斯的难民身份,至今他都生活在俄罗斯,并且在俄罗斯斯诺登结交了一名女友,在一家大型网站做网络维护工作,目前的生活还算可以,俄罗斯方面也派出保镖24小时保护他,避免被美国所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