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团有额度就可以借钱吗 没有你想象这么简单

说到美团,大家可能都很熟悉,因为作为外卖行业,美团起着很高的知名度,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美团其实是可以借钱的。最近有朋友在用美团的时候,发现美团有借钱额度。那么美团有额度就可以借钱吗?

在我们使用美团都时候,只要美团借钱之中有额度,那么就可以申请贷款,但是否能成功将额度借出来,还得看系统都最终审批,如果想要成功都借款,就必须保持着良好个人信用,并且是美团的活跃用户,具备稳定收入和按时偿还本息都能力。

想要开通美团借钱都话,一般是需要具备下面这三个条件:1、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并且个人征信良好,没有出现过逾期、未偿还贷款行为,有稳定工作和优秀的还款能力。2、申请人在美团上具有稳定的消费记录,并且必须在美团上绑定一张申请人自己储蓄银行卡。3、申请人进行实名认证,填写好个人的相关资料,并通过美团系统审核,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填写实名制资料时,一定要真实有效,否则都话是不能通过系统审核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