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生吃大蒜好处多特别是杀菌防肿瘤? 不过这2种人最好不碰大蒜

在以前,大蒜可以“辟邪”,入境大蒜能够杀菌消炎,还能健脑益智,所以大蒜还是受很多人的欢迎的。生吃大蒜好处多,特别是杀菌、防肿瘤?不过这2种人最好不要碰大蒜,到底是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大蒜

国外有研究人员发表一篇关于大蒜对乳腺癌预防的研究结论。结果发现大蒜富含黄酮醇和有机硫化合物,能够起到治疗癌症的作用,可以降低乳腺癌的发生风险。另外,大蒜中含有的蒜氨酸成分,是大蒜独有的成分,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只需少量就能杀死常见的痢疾杆菌、流感病毒等。

虽说大蒜好处多,但不能当药来吃,吃多会刺激胃酸分泌增多,还会损伤视力。大家注意了,这2种人不能碰大蒜:一是重病者慎食;二是有脾胃虚弱或消化系统问题的人等。虽然大蒜具有抗癌作用,但并不意味着大量食用就能预防癌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