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寿命短的人身上大多有这“2圆”希望你都没有 有这特征要注意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活得久一点,所以日常生活中,起居饮食一定要多注意,据悉,寿命短的人,身上大多有这“2圆”,希望你都没有。赶紧来对号入座看看你中招了没。

肥胖

1、腰粗而圆

过多的内脏脂肪会增加患多种疾病的风险,包括高血压、糖尿病、代谢综合征和骨关节炎。同时,腰腹是肝脏、胰腺、胃肠道等重要器官的集中地。当腰腹部脂肪过多时,大量内脏脂肪会进入消化系统,损害肝脏,逐渐演变成脂肪肝。此外,腹部脂肪过多会减慢肠蠕动,延长致癌物质与肠壁的接触时间,容易增加肠癌风险。

2、脖子粗而圆

粗而圆的颈部可以反映颈部或呼吸道周围皮下脂肪沉积增多,是皮下脂肪异常堆积的表现。多项研究发现,脖子粗的人更容易患血脂异常,更容易患心脏病、脑出血等各种疾病。粗而圆的腰和粗而圆的脖子是中心性肥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