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妈妈背2个月滕王阁序免费进景区 很值得推广

每次到了假期大家都会想到要去一些景区游玩,所以知名的景区游客少不了,当然需要收门票的景区,门票价格也有所差异的。最近又一位妈妈背2个月滕王阁序免费进景区,引起了不少人关注。

背诵滕王阁序免费进景区

10月5日,江西南昌。申先生陪着妈妈前往滕王阁参观,妈妈在背诵窗口花了6分钟将《滕王阁序》通篇背下来,当即被免了门票。申先生称妈妈第1次来滕王阁时,看到小朋友背诗进去很羡慕,回家就一直诵读记忆。恰好这次自己订婚,妈妈有机会再次登滕王阁,就现场展示苦背2个月的效果,最后是花了6分钟将通篇背下来。

对于景区这样的活动,申先生表示很值得推广,可以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不少网友留言支持“真不错,还推广了景点!”“人生第一次享受到了背诵古诗文带来的快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