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双11各大电商平台销售数据 天猫京东双11最新销售额多少

2022年双11已经到来,你在各大电商平台买东西了吗?每年的11月11日,不少人都关注天猫淘宝京东等平台的销售额和成交额,那么今年天猫京东双11最新销售额多少?哪个平台的销售额更高一些?接下来,了解双11各大电商平台销售数据,看看实时状况。

双11购物狂欢节

在往届的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天猫、京东会公布实时成交额,例如,在2021年双11的0点30分,天猫公布了实时成交额,京东也在11月11日0点9分,公布了累计下单金额数据。2022年11月11日,双11的购物高潮已经开启,但截至目前,未见平台公布实时成交额

今年,京东双11一改往年节奏,将双11的抢购热潮提前至11月10日晚8时,战报也率先发出,同样未涉及实时成交额。京东发布的数据显示,10日晚8点刚过,家电成交额5分钟破20亿,趋势品类娱乐电视、分区洗洗衣机、新风空调、洗地机同比增长均超5倍,高端笔记本电脑成交额同比增长260%,婴幼儿食用油和调味品成交额同比增长30倍。

从目前天猫发布的战报来看,率先关注的是中小品牌,截至11月11日0点45分,已有411个去年成交额过百万的中小品牌,今年销售额突破千万;40个去年双11成交额千万级的品牌,在今年双11成交额突破了1亿元大关

此外,从11月1日到11日0点45分,已有382个品牌在天猫双11的成交额超过1亿元。其中不仅有华为、鸿星尔克等人气国货品牌,也有苹果、欧莱雅等国际品牌。百雀羚、回力这样的老字号,蕉内、添可等新品牌,也跻身成交额过亿之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