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因女儿爱吃橘子 妈妈一口气买900斤沙糖橘

2022年春节可谓是掀起了一波“炫沙糖橘”的热潮,仿佛谁家没有沙糖橘就和社会脱轨了一样。2023年春节湖南长沙一妈妈一口气给女儿买了900斤砂糖橘,让不少网友羡慕不已。据女儿彭女士讲述,自己一年没有回家了,妈妈在她回家前找了一个果园直接将果树承包,把果子都拉了回来,在电话里和女儿说买了她喜欢吃的沙糖橘,彭女士回家一看惊呆了,家里到处都是橘子,她可能很久都吃不完,但想想家里亲戚多,春节期间分一分也就差不多分完了。

因女儿爱吃橘子

彭女士的妈妈看的出来是很爱女儿了,但也有不少网友提示,“炫”橘自由,但要提防橘黄症,在很多柑橘类果实中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在进入人体中不能被及时分解为维生素A沉积在皮肤组织内使皮肤发黄,引发橘黄症,因此橘子虽然好吃,也要适量食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