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厨师上门做年夜饭10天挣2万

近几天,上门厨师火了起来,做饭平台也是接单接到手软,据一位做饭平台的负责人称,一个厨师按照一天的费用1600到2000算的话,十天就能挣两万。杭州的胡女士为了父母不受累,自己能在大年夜那一天多陪陪家人,请来了一位上门厨师专门做年夜饭,自己也省事,也不用去饭店排队,吃完饭就可以在家看看春晚,和家人聊聊天,一家人开开心心过年,当时胡女士是花费了1800请的上门厨师,当然这是不含食材,只是单单厨师上门的服务费。

厨师上门做年夜饭10天挣2万

据成都放心饭菜贸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漆国庆称,今年是上门厨师最火爆的一年,已经定了50多桌了,主要业务分布在重庆,上海,武汉等省会城市,目前提供的上门做年夜饭服务主要针对于中高端客户,客户的需求不一样,服务和菜品都是根据客户的需求来制定,尽量做到客户满意,让客户可以吃个放心的年夜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