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桂纶镁结婚了吗 桂纶镁称对结婚生子没计划

提起桂纶镁,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当年还是学生的她出演了电影《蓝色大门》,后又在周杰伦的《不能说的秘密》走红。但后来,关于桂纶镁的消息并不多,很多网友疑惑,桂纶镁结婚了吗?她的老公又是谁?下面小编就为你一一解答。

桂纶镁结婚了吗

当年,桂纶镁和戴立忍因合作电影而传出了恋情,戴立忍比桂纶镁大17岁,是台湾著名导演。两个人在一起都比较低调,虽然多次被拍到两人在一起,但从没有公开承认恋情。两人的事业当时都如日中天,各自在影坛中都比较顺利。

两人的感情也很稳定,粉丝们也一直关注桂纶镁结婚了吗?但一直没得到两人要结婚的消息,看来,结婚还没在两人的计划之内。桂纶镁结婚了吗?戴立忍在媒体面前表示,现在的生活很好,各方面都比较顺心,要等到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候再做打算。

桂纶镁也表示,结婚不需要计划,说不准哪天天气和心情都对了,两人就去领证结婚了。对于生小孩,桂纶镁表示顺其自然,不会刻意避孕。桂纶镁和戴立忍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近年来,两人的恋情也被大众所知,经常手牵手一起逛街,更毫不回避地在街上闲晃用餐,并去家具市场挑选家具。

关于桂纶镁结婚了吗?有网友爆料,其实两人已于2014年登记结婚。对于桂纶镁结婚了吗相关回应,桂纶镁在接受采访时说,在爱情中,她比较黏人,希望每时每刻都能在一起。对于这段感情,戴立忍表示,桂纶镁是有国际市场的,将来她可以飞得更高,更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