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离婚民政局外争执 离个婚还酿成了悲剧

据报道,12月12日有网友发帖爆料称,在榆树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所属办公楼门外,一名男子本是与其妻子办理离婚,但是中间发生争执,该男子居然用刀刺向妻子,造成妻子失血过多,送往医院时经抢救无效死亡。离婚民政局外争执,本来是去办离婚,结果变成了办丧礼!

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这究竟有多大仇多大怨才能下此毒手,该男子已12日晚上六七点钟,该男子主动到公安局自首,目前其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离婚民政局外争执

据案发现场有关目击者称,两人确系为夫妻关系,在办理手续之前二人发生口角,男子手拿水果刀刺倒妻子,随后离开案发现场,去向不明。

案发当天民警向该婚姻登记处调取了监控视频。监控显示,男子和其妻子已经来到四楼婚姻登记处办公区域的走廊,随后二人离婚民政局外争执,男子将妻子撕扯拖拽到一楼办公楼外,拿出刀具刺向对方,其妻倒在血泊之中,男子发愣几秒后离开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当天由于人比较多,就没注意到外面离婚民政局外争执,结果短短几分钟就酿成了一场悲剧。

参与现场抢救的医生称,当时在现场时,该名女子已经出现休克情况,并伴随下颌式呼吸,平均一分钟呼吸三四下,生命体征较弱。抢救了40分钟后,送往往榆树市中医院继续抢救。但由于该女子伤及右侧腹股沟处的动脉,造成失血过多,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