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俊凯高考438分超二本线 将成为北影17级新生

这几天,一些省份的高考分数已经出来,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而备受关注的一些明星考生,高考成绩也受到粉丝们的关注。据悉,王俊凯高考438分超二本线,将成为北影2017级新生了,真是恭喜小凯。

王俊凯高考成绩

23日,2017重庆高考成绩陆续公布,据网上消息透露,TFBOYS队长王俊凯高考分手438分,而重庆二本文科线为436分,这样一来,王俊凯成功超出二本线2分。加上之前在北京电影学院的艺考成绩,可以提前恭喜王俊凯成为北影2017级新生,终于成为他的偶像杨幂的小学弟。

王俊凯高考分数438分是什么水平?可能很多人会拿他跟去年的关晓彤比,关晓彤高考拿了552分,是名副其实的学霸啊。但是今年考试难度跟去年不一样,加上王俊凯高中三年待在学校学习的时间不多,最后一个月才闭关备考,最终还能超二本线,相当难得。

还有粉丝称,王俊凯高考438分,超出艺考生录取分数线好几十分,这成绩很厉害,王俊凯超级棒。也有粉丝质疑分数准确性,表示非王俊凯本人和其公司公布的分数,都不信,谢谢大家关心了,等官宣吧。

王俊凯高考438分,不管消息是真是假,相信一个这么努力备考的考生,成绩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相信小凯最终是能考上北京电影学院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