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央视调查拆迁真相 2019取消拆迁补偿款改实物安置

说到房屋拆迁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据悉2019将取消拆迁补偿,由于拆迁乱象层出,所以央视也介入调查了拆迁真相,对于违法拆迁的行为绝不姑息,同时拆迁的补偿从现金变成实物安置,从今就再也没有“拆二代”了。

拆迁

近几年,拆迁造就了很多暴发户,因为,房子拆迁可以获得一笔巨额的赔偿款,拆迁户拿到这笔钱就轻松实现了一夜暴富,但是这种突然暴富的现象也引发了一些社会的负面现象。所以,国家拟将拆迁金额补偿改为实物安置,这样一来就能避免一些不良现象了。

相信大多数人都知道,有很多地区已经开始拆迁了,对于他们来说,拆迁可是一件特别令人高兴的事情,估计能拿到国家的补贴,还能够拿到实物。有很多人都是因为拆迁发家的,这一部分人叫做“拆二代”,相信在你身边总有几个朋友会因为拆迁而富起来的。

无论是城市里面还是农村里面,有些人总是能一夜暴富,其实这就和现在的拆迁有关系。前段时间,小帅楼房的周围都是一些平房,里面还有人在居住,但是前两天的时候突然就连一个人都没有了,再过一天房子直接成为了平地,拆迁的速度简直太快了。

这些人也是因为拆迁的关系,生活出现了天翻地覆的改变,他们不仅会得到一部分安置费,还能够在以后得到一套房子和补偿款,其实一个房子的拆迁,对于我们来说,都可以免去好多年的奋斗。我们会发现身边的一些拆二代,已经从以前的一无所有,现在买上了好车,买上了好表。

根据国家的消费水平调查显示到,在拆迁以后,大多数人们的消费水平并没有得到有效的提高,虽然只是有了不同程度的上涨,但是这些消费水平还是在合理的范围之内的。在这里不得不说的就是,看着自家房子拆迁,想一夜暴富的人们,你们的梦想可能要破灭了。“拆二代”再见!2019年取消拆迁补偿款,全部改为实物安置。

经过最近一段时间,住建部发出来的公告到2018年的棚改计划是580万套,但是在目前来看已经完成了,从这两年的棚改计划里面能够看得出来,已经逐渐的下降,其实在2013年的时候,全国统计出来的是4200万头,而这两年的棚改计划非常的少,到了2020年的时候,可能就只剩下100万套左右了。

根据国家宣布,在2019年开始就取消拆迁补偿款了,全部都改为实物安置,这个意思就是统一给,拆迁的人们配房子,这也就是所谓的实物补偿,也就说在以后就再也没有一夜暴富的拆二代了。下次国家在拆迁的时候,就不会再发放一些补偿款了,只是房子的平方来统一安排房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