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闻揭秘拆迁背后的秘密 严查拆迁最新消息

提到拆迁,人们就想到暴富,而与升官发财这件事有关系的似乎总有些神秘,拆迁背后的真相是什么?新闻揭秘拆迁背后的秘密,央视严查拆迁,为我们揭开拆迁神秘的面纱,为什么这里面有这么多陷阱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农村拆迁

根据新闻报道,拆迁方会用套路坑被拆迁方。在拆迁补偿工作中,只有居民签字了才能开始拆房子,否则就不能开始动工。因此,在拆迁工作中,拆迁负责人会利用“早签高奖励,晚签没奖励”的套路来逼迫居民尽早签字,而军心不稳的居民就容易中招,最后拿到了低的补偿款。

那如何确定赔偿款是合理的呢?首先看大头,看看房屋补偿是否合理,如果合理再看其他项目。其次,如果房屋补偿加上的补偿和奖励依然不合理,就不要再被这过期不候的奖励和补助迷了眼,一旦签订补偿协议,基本没有补救的方法。不要为了所谓的高额"奖励"而丢失了自己应当的补偿款,丧失了争取合理合法补偿的维权基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