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短期理财有哪些 短期理财投资让用户在家也赚钱

银行提供给用户的理财产品非常多,有长期的理财产品,一般理财期限都超过一年,或者是三年到五年,而短期理财产品则只有不到一年的时间,让用户更加快得到他们想要的利益。今天我们就来说下现在短期的理财产品。

理财赚钱

1、乐山市商业银行的财富通稳赢系列2019年237期,投资起始金额5万元,理财期限181天,预期年化收益率6%,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2、乐山市商业银行的财富通稳赢系列2019年167期,投资起始金额5万元,理财期限97天,预期年化收益率6%,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3、葫芦岛银行的金葫芦宏信187人民币理财产品,投资起始金额1万元,理财期限91天,预期年化收益率4.9%,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4、长城华西银行的金利宝第23期人民币理财产品(新老客户共盈),投资起始金额5万元,理财期限98天,预期年化收益率4.8%,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以上这些就是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还是不错的,而且理财期限都没有超过一年。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这些理财产品都不是保本型理财产品,也就是说如果市场情况不好,是有可能亏本的,所以大家投资时要谨慎才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