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什么理财平台可靠 比较靠谱的理财平台介绍

投资理财无论金额大小,安全靠谱才是大家理财的第一步,而有些人却为了收益,不把安全性放在眼里,最终不仅给自己带来麻烦,甚至造成本金的损失。那么,现在什么理财平台最安全?2019什么理财平台可靠呢?

可靠的理财平台

1、支付宝

支付宝除了可以用于支付,其理财功能是被大部分用户认可的。其中余额宝的现金管理服务,让大部分用户认识到了货币基金产品,从而让货币基金产品成为主流投资方式。

2、微信

微信钱包的理财功能分为零钱通与理财通,零钱通主要是与货币基金产品对接,理财通则是腾讯官方的理财平台,为用户提供基金、保险等理财产品。

3、京东金融

京东金融现在已经独立运营,但依托于京东的品牌效益,使用人群非常多。除了为用户提供常规的基金、保险类产品外,与银行合作的理财产品非常销售火爆,比较为人熟知的有富民宝、众邦宝等。

4、陆金所

陆金所是平安集团旗下平台,2011年上线,是很多刚刚进入P2P网贷新手的选择。现在陆金所定位于全方位财富管理平台,包括活期、定期、网贷、基金等。活期产品对接的是货币基金,就和余额宝一样,收益在4%左右。陆金服是陆金所旗下网贷平台,1年期5%左右,36个月8.4%,期限相对较长,适合资金充裕的投资人。新手注册送1111投资券,单笔投资一定金额使用。

5、人人贷

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是最早的一批P2P网贷平台,人人贷的发展一向比较稳健,在网贷平台中一直排名前三,在业内有着一流的口碑和较高的人气,资金存管在民生银行。注册可以领取相应的红包,U计划1000元起投,1到36个月不等,1个月收益5%,12个月收益9%,36个月收益10.6%,收益较稳健。

以上就是目前最安全可靠的理财平台,总之,大家在选择理财平台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些安全性比较高的,可靠的,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财产安全,才可以获得较高收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