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个人怎么提取公积金 公积金取出来有什么影响吗?

公积金对我们来说,有着很大的作用,特别是用公积金来贷款买房的时候,可以减轻不少钱。那么,个人怎么提取公积金呢?公积金取出来有什么影响吗?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提取公积金的流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公积金

个人如何提取住房公积金

公司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这是一种很好的福利。有时候经济压力大,连房租都交不起,是可以提取公积金缴纳房租的。只不过,不少人不知道提取公积金的流程。那么,个人怎么提取公积金呢?其实,流程很简单的。

1、个人携带身份证、离职报告到当地公积金中心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填写公积金提取申请表,提交公积金提取资料。

2、公积金中心收到个人提交的资料后,审核资料真实性,提取公积金用途等,符合公积金提取条件的用户将会通过审核。

3、公积金中心让提取人提供指定银行卡,签订公积金提取协议,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申请公积金提取额划入到指定银行卡中,完成公积金提取。

公积金提取出来有什么影响?其实影响最大的就是对公积金贷款额度以及审批方面。一般来说,如果提取了公积金,余额太少,申请公积金贷款,是难以通过的。即使通过了,审批的额度也不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