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短期理财有什么 银行短期理财收益率高的产品

很多人手上有闲钱,就会想着拿来投资理财,但是却不知道购买什么理财比较好。那么,短期理财有什么呢?有什么产品是收益率和期限都比较合适短期投资的?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理财产品

1、太平养老颐养30

排名第一的就是这款太平养老颐养30。30天的锁定期期限,起购金额1000元。属于低风险的理财产品,迄今为止没发生亏损,其实风险低到可以忽略。近7天的年化收益率为4.522%,而近3个月的年化收益率更是高达了4.69%,总体收益率十分高,高过许多民营银行的定期存款了,一般早上能够买到,虽然也比较热门,但不至于完全买不到的地步。

2、长江天天盈

排名第二是长江天天盈。从名字看出,是一款灵活存取的理财产品,正式一款能够随时赎回的理财产品,起购金额为1000元。近七日的年化收益率为4.33%,而近几个月的年化收益率在大多数在3.9%-4%左右徘徊。对于一款灵活存取得理财产品,这个年化收益率已经不错了。要知道现在货币基金的年化收益率很多低于3%了。

3、长江月月盈

排名第三的是长江月月盈。35天的锁定期期限,起购金额1000元。近7日的年化收益率为4.188%,近几个月的收益率十分稳定,在4.1%到4.3%之间徘徊,也是性价比很高的短期理财产品。

4、安邦安增益

排名第四的是民生银行发售的安邦安增益。35天的锁定期期限,起购金额也是1000元。近7日的年化收益率为4.016%。近一个月的年化收益率大多数在4%以上,只有少数几天低于4%,总体收益率也算是比较稳定,但对比以上几款短期理财产品,还是缺少了优势。

切记:买以上理财产品,在周一到周四的15点之前购买,才可以在第三日收益到账,周五到周日之间购买最不划算。

以上就是短期理财风险比较低的理财产品,当然收益率也是非常可观,如果感兴趣的朋友,或者是想购买理财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