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本田breeze上市时间 广本breeze价格公布

广汽本田有一款新车即将要上市了,这款新机就是广汽本田breeze,据说,他是东风本田CRV的妹妹,也是东风本田CRV对手。新车已经对外发布了,引起广泛消费者注意,大家都想知道广汽本田breeze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一起看一看。

广汽本田breeze可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新车,可以和东风本田CRV有一拼,颜值上比CRV更加出众,新车即将要上市了。本田breeze上市时间是在今年第四季度,售价已经出来了。

广汽本田

9月25日,海南三亚,伴随着日出东方,黎明时分,光影交错,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正式亮相,它就是——广汽本田皓影BREEZE。新车即日起开启预售,预售价:18万元起,正式上市或将在年底的广州车展,值得期待。

为了让人们记住这款全新车型,广汽本田在车型命名上用尽心思,比如英文名“BREEZE”意为全新风向;“皓”意为太阳升起照亮天地;“影”则指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而今天的发布会为了匹配皓影的中文名,也选在了很少见的清晨,令人印象深刻。

正是亮相的皓影,用全新设计的造型回答了此前预告中问题“WHATISNEXTBEAUTY?”本色之美,是什么?看见实车,就能明白,外表SHARP(锐利鲜明)并ELEGANT(优雅)。

皓影与我们更熟悉的东风本田CR-V属于同平台下诞生的兄弟车型,都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尺寸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1(2660)mm,两车非常接近。但造型上可以将两者明显区分开,皓影前格栅拥有大量镀铬饰条,并于两侧大灯相连,看起来更年轻、更时尚,雾灯框与下进气口的设计也相当有特点。皓影将标配19英寸锋芒轮毂,与车身造型完美匹配。

车身侧面,突出的前后轮眉,搭配车身下方的黑色饰条,让车身更为立体,层次感鲜明,也增加了SUV的越野气质。最让人满意的是车尾,细长的L型尾灯配上内凹的梯形牌照框,增加了车尾的横向宽度,显得很大气稳重。另外,皓影是广汽本田首次搭载脚踢式电动尾门的车型。

广汽本田推出新车

内饰与配置方面,皓影将成为国内首次搭载HondaCONNECT2.0智导互联系统的车型,包括有导航、音乐、天气,甚至还会有支付宝便捷支付的功能。此外,无线充电功能也是Honda在中国的首次搭配。

皓影将提供Honda两大动力系统:SPORTTURBO锐·T动,240TURBO车型搭载编号L15B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有前驱和四驱两种形式;SPORTHYBRID锐·混动则搭载2.0Li-MMD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最大功率215马力。

除汽油版和混动版之外,广汽本田还推出皓影BLACKEDITION幻夜系列,全黑外观搭配车身熏黑套件,配19英寸全熏黑轮毂以及更酷炫镀铬饰条,座椅带有BLACKEDITION专属标识。在造型上更个性,配置上更高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