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养老金这三种人会补发 网传中人退休金补发180个月

对于特殊人群,我国会给予养老金补发,最近网上传言称中人退休金将补发180个月,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据说养老金这三种人会补发,那么你在其中吗?养老金补发有多少钱可领?

养老金

据了解,如今教师以及事业编制单位或者机关事业单位的退休中人,都能获得养老金补发,这笔钱对于退休中人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能大大改善你的晚年生活质量。所以关于养老金补发的相关政策也一定要了解。

除了养老金上涨,国家也会给部分省份的退休中人补发养老金,江苏省在三月份就已经下发了相关的文件,对全省有编制的退休中人补发养老金,这些中人是在新人和老人两个阶段之间的,他们的养老金计算的方法不一样,所以领取到的养老金金额也是不一样的。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中人的养老金少一些钱,所以为了公平起见,对于这些人员的养老金进行补发,并且实行了十年的额过渡期,来补贴这些人员的养老金,在今年已经是第五年了,所以将会对于他们的养老金进行一次性补发50%,相信退休中人是很开心的。

至于网上流传的中人退休金补发180个月,这个目前仍未有政策公布,建议致电相关部门了解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