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养老金有重大调整 农民补缴9万每月养老金多少

这几年,养老金问题越来越受大家重视,尤其是农村养老金,因许多农村老人生活没有保障,所以大家都想为自己买一份保险,国家也越来越重视对农村的福利补贴,近日有消息传出,明年养老金有重大调整,农民领取到的养老金会更多。

养老金缴纳

农民依据自己的经济状况每年缴纳养老保险,只要累计缴纳15年,到了60岁以后就可以领到养老金了,要是超过60岁,只要子女参保,父母基本会领取到养老金。现在大部分农民缴纳的都是最低档,每年也有100多,以前的标准是要等到老人60岁每月领取到70元。

现在领取养老金标准不一样了,估计明年农民养老金起码上涨将近20元,这对于那些经济困难的人来说,其实是一笔不错的费用。此外,有网友好奇要是一下子补缴9万,那么最终每个月可以领取多少钱呢?其实很难说清楚答案,除了考虑个人养老金账号,还要考虑缴费年限,缴费年限越长,养老金就有可能越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