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10月1养老金新规定 10月1养老金迎来新补发?

不管是农村老人还是城市老人,都特别关注关于养老金的问题。就在前段时间,2019年养老金补发通知已经公布了,今年养老金也迎来上涨。但是还有一些城市还没补发,听说10月1养老金新规定,就是补发养老金是真的吗?

养老金好消息

据媒体报道,2019年关于企业退休金出了新的政策,在2月1日开始,企业退休的老员工养老金上调了5%左右。从2005年7月1日开始上涨退休养老金起,迄今为止已经实现了14连涨。近两年来,2017年退休养老金上涨5.5%,2018年退休养老金上涨5%,2019年仍然按照5%左右的增幅进行。

据悉,在2019年前已经办理好了退休的员工可以参与此次的调整,这次调整的人数在248万人次,在2月份开始补发,具体发到广大企业退休工作人员的手中的时间,要看当地政府部门而定。据了解,目前部分城市已经发放养老金到位,有些城市即将开始启动这工作。

现在已经是9月底了,还有几天时间就进入10月份了,如果10月1养老金新规定里面,真的是补发养老金,那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不过,别城市或是10月1日发放养老金,但不同城市的发放时间不一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