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新农合缴费通知 今年新农合缴费上涨这么多

新农合对大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新农合缴费也是每一年都需要缴纳,2019新农合缴费通知来了,九月份新农合缴费从9月1日就开始了,今年新农合缴费了,发现今年新农合缴费上涨了。

今年新农合缴费上涨

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省医保局、省财政厅、山东省税务局联合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对今年我省居民医保政策进行了调整。

提高居民医保和大病保险筹资标准

2019年我省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新增30元,达到每人每年不低于520元,2019年个人缴费达到每人每年250元。2019年新增财政补助一半用于提高大病保险保障能力,居民大病保险2019年按人均81元筹资。全部从居民基本医保基金划拨,个人不缴费。

《通知》提出,加大全民参保计划推进力度,巩固城乡居民医保覆盖面,做到应保尽保。完善新生儿、儿童、学生以及农民工等人群参保登记及缴费办法,避免重复参保。对持居住证参保的,个人按当地居民相同标准缴费,各级财政按当地居民相同标准给予补助。

2019新农合缴费通知来了,今年缴费上涨了30元,发现每一年新农合缴费都出现不同程度上涨,今年也不例外。网上有消息传出,明年也就是2020年,新农合缴费或会出现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