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十一养老金补发? 一次补缴15年养老保险划算吗

今年养老金上调,全国都在上调以及补发养老金,补发的养老金陆陆续续已经到账,但现在有这样的报道,武汉在国庆节期间要补发养老金,这是怎么回事?从目前各大官媒报道的消息来看,武汉在十一期间并没有要再次补发养老金,武汉早在7月份时已经补发今年上调的养老金。

养老补发消息

武汉养老金今年调整范围:2018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退休人员;调整水平:总体调整水平按照2018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5%左右确定。

养老金领取是一个特别重要的事情,若已经到法定退休年龄,但还没累积缴满十五年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缴15年养老保险。一次性补缴15年养老保险,且已经到达退休年龄,依然可以每月领取养老金,享受教养老保险应得的好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