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国庆节补发养老金真吗 养老金补发最新消息

我国每年都会出台很多福利政策,今年很多省份的政策陆续公布,补发通知也不断在发出。日前,又有消息说,国庆节补发养老金真吗?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养老金补发最新消息。

养老金已经发放

关于养老金补发这个问题,对于老人来说,养老金是他们的重中之重。那么,国庆节补发养老金真吗?其实,大部分省份养老金补发从今年一月份开始,截止7月底结束了,国庆节并没有补发养老金。

根据2019年养老金上涨通知,仅有2018年或之前办理退休的人员才可以享受到此次的福利之中,广东与江苏也包含了2019年1-6月份的退休人员,并且各地区退休人员需要等待养老金的上涨方案细则确定后,才会给出正式的补发到账时间。根据目前统计,北京市与上海市的退休人员已经率先完成上调后养老金的补发与发放。

其中江苏、浙江、福建、河南、广东、广西、宁夏、新疆西、内蒙古、辽宁等地区的养老金在7月份完成补发与发放,除了时间上的差别以外,各地区的上涨方案也是不同,只不过总体按照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和适当倾斜调整来上涨退休人员的养老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