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今日美国大事 制裁伊朗反而被索赔500亿美元

美国对伊朗实施最严厉的经济制裁,原本以为实力弱小的伊朗很快向美国求和,如今伊朗却打脸有这样想法的人。日前,伊朗方面对美国发出警告,伊朗不惧怕美国制裁,如果美国想重新谈判,那么美国要支付伊朗500亿美元经济损失。

伊朗向美国索赔

有记者询问伊朗总统候选人未来伊朗是否会遵守伊核协议,对此,穆赫辛·雷扎伊上周日(29日)称,美国应该重回核协议并且要为伊朗重新履行核协议支付500亿美元。

雷扎伊说:“如果美国希望我们重新履行核协议,那么美国应该为我们支付至少500亿美元的制裁损失费。”

伊朗向美国索赔500亿美元,这算是美国的大事,估计美国也没有想到,伊朗胆敢这样做!索赔500亿美元,这是伊朗石油被制裁后的损失,500亿美元超过伊朗年GDP的10%,对于伊朗来说是一个特别大的金钱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