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拜登高兴早了!美制裁7家中企 中国却迎好消息航天再无心脏病

近年来,美国对中国进行各种打压,其中就包括对中国企业下毒手,无疑是阻止中国发展。拜登高兴早了!美制裁7家中企,中国却迎好消息,航天再无心脏病,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美国

美国可谓是动作频频,先是搞科技霸权主义,对我国科技芯片等领域进行打压,后又以“国家安全”为由,将7家中国相关实体列入出口管制清单。美国这次制裁的7家中国尸体主要是以航天为主的企业,有5家企业因为“涉嫌支持俄罗斯军事和国防工业”被列入了黑名单。

就在拜登政府还在对自己对中国的制裁洋洋得意之时,殊不知,中国航天却迎来了好消息,真是大快人心!总之,我国在重型火箭发动机的突破,使得我国航天“心脏病”隐患被消除,解决了核心动力问题,未来的航天深空探测任务的困难,将会大大减少。美国把出口管制作为自己“霸凌”的工具,影响国际之间的正常合作,最后只会害自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