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国庆快递会停运吗 国庆快递停运几天

国庆期间,大部分行业都放假休息,比如说教育行业以及物联网行业,在所有行业中,大家想知道快递行业在国庆期间有没有停运,毕竟国庆长假有七天,要是停运了,对于剁手族的影响是特别大的。下面说下国庆快递行业的停运情况。

国庆快递不停运

根据报道,国庆期间多家快递公司明确表示不休假、不涨价以及降速。其实国庆期间快递不停运,小编也早已猜到这样的结果,如同春节期间,快递行业照常营业,不过会安排人适当休息,且假日期间快递薪资更高。

近段时间以来,有媒体报道称,十一期间,“通达系”快递企业在部分地区的快递费用将有所上调,9月29日,中新经纬客户致电“通达系”(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以及顺丰、京东、EMS等快递企业,上述企业均对中新经纬客户端表示,目前尚未接到国庆期间运费涨价的通知,正常情况下不会涨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