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取快递收到死亡小老虎 花1000块买来泡酒喝

2017年7月西安市民刘某去取快递时,发现包裹里面竟然是一只已经死亡的小老虎,问题是刘某从来没有网购过这样的东西,那这只小老虎从何而来呢?警方调查发现,这其中竟然涉及一宗危害濒危野生动物罪的案件。

死亡小老虎

西安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刻展开行动,并且很快捉获安徽的郝某、陈某。经查,陈某联系到某马戏团驯兽师李某(另案处理),想购老虎幼崽回来泡酒喝,2017年7月该马戏团母虎产下死胎,李某私自联系陈某以1000元出售。随后,陈某要求郝某将死亡的小老虎邮寄到指定地点,还强调邮寄时不要使用真实姓名和电话,可没想到,郝某阴差阳错寄给了刘某。

据悉,案件中的死亡小老虎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一只老虎的价值高达100万元。涉案小老虎系人工饲养老虎所生,价值按照同种野生动物及其制品价值的50%执行。最终,陈某、郝某分别被判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10000元和20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