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志强预测未来5年房价 有钱也买不到房

房价永远都是热点话题,在房地产行业任志强有着极高的知名度,被称是行业专家,最近任志强预测了未来5年房价走势,他建议刚需族要硬着头皮接盘,不然以后有钱都买不到房。

任志强

任志强在预测房价方面很有一手,因此他在业内呼声极高。很多人都认同任志强的房价预测与观点。如今时间已经进入到2019年下半年,对于未来房价的走势大家都非常关注,那么任志强是如何看待未来房价呢?

最近在一场业内的研讨会上,任志强表示,不恰当的调控政策会导致购房需求在日后的某一时间点集中爆发,从而才会出现“越调越涨”的现象。他从两方面来说明为什么这么说,一是供给;二是需求。

楼市也是一样,永远不知道明年的房价会涨到多高。错过了房价5000每平的机会,又错过了房价1万一平的亡羊补牢的机会,如今房价涨到了1万5,还能上车吗?专家建议刚需要“硬着头皮接盘”!因为关于2019年房地产趋势,任志强说了7个字,即“有钱也买不到房”!任先生向来不说废话,这句话言简意赅,意味深长!为什么有钱也买不到房?难道万人抢房的奇观又要重现江湖?

近期大盘震荡不断,很多朋友不但不赚钱反而被套,但是笔者的朋友却收获不断,就算没有时间的朋友也能轻松抓住大阳和涨停。被套更是少之又少。近期操作最经典的战役就是布局广东甘化和印纪传媒,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鬼手老财)的朋友都知道,印纪传媒是9月3日下午开盘前提醒抄底的,截至今日收获50%,7号开盘前分享的康盛股份和睿康股份截至今天,收获也相当可观。

任志强还说:“今年新开工的量跟不上销售量,那么明年,有可能出现的则是供给严重不足。”按照经济学规律,供不应求会导致房价上涨,所以大佬建议:2018年有能力的刚需还是尽早上车吧!房价跌不回几年前,买房该出手时就出手!

任志强一致:有自住需求的购房者,只要经济能力允许,那就买房,真的没太多必要来讨论明天房价上涨还是下跌。总之,早买不会亏就是了。然而笔者认为:目前一二线城市房价已经稳住了,最多是正常上涨,不会爆涨,想投机的可以打消念头了,刚需还是要量力而行,别因为一套房子,搞得压力太大,要知道买房并不代表就能买到幸福,你们认为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