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大炮预言2020房价 2020房子会大幅降价么?

任志强被称为预言楼市的专家任大炮,他对房地产走势的预测比较有信服力,最近任大炮又预言2020年房价走势,那么2020房子会大幅降价么?明年房价具体走势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任志强

对于广大朋友来说,楼市的动向都比较关注,特别是刚需族,每天都盼望着房价都能下跌,但是以目前的房价情况来看,不涨已经是很不错了,所以更不用奢望房价会下跌了,今年以来,房价比前两年都稳定了许多,预计今后楼市都是以稳房价为主。

从2019年初期到2019年9月任志强参加了国内的多个房地产论坛会议,在各大论坛之中也谈到了2020年房产价格问题,任志强表示虽然房地产价格在多个省市都受到了国家部门的调控,但从其调控的展开可以看到,主要是为了有效规避房产价格在短期内大幅度提升,7房价管控的意图是非常明显的。

那就是不让房产价格在短期之内超过用户的购买预期,但在长期宏观层面分析,国家对于房地产市场是不会有意进行价格打压的,原因何在呢?房产市场对于经济发展以及社会的推动力,完全没有其他行业能够取代,因此只有房产的价格稳定健康的发展,才能够让国内的经济不会出现状况。

任志强曾明确的表示在未来的5~10年之间,房产的价格都会一直呈现上扬趋势,价格下跌的可能性非常低,国内的房地产市场在调控层面中关注的是房产的波动性调控,但整体方面不会房产的主涨线进行调控,也就意味着不会出现逆转。

如果说房产价格会出现变动,那么也只是一些小县城或者是一些城镇的房产价格会有一定的变化,但这一变化区间仅仅是指在上涨空间方面相对较小,例如在未来5~10年之间有一些经济欠发达的城镇,或者是县城房产价格会和当下保持持平,而在一、二线城市或者是在发达的三线城市以及县城房产的价格必然会保持持续上扬状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