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阅兵外国的评论 中国70周年国庆阅兵震撼全球

前几天中国70周年阅兵震撼全球,无论是国人还是外国的游客网民,看到中国阅兵都无一不感叹中国现在越来越强大了。面对中国阅兵外国的评论,不少网友都表示十分的自豪,能看到国家现在发展每国都羡慕的地步,身为国人的确是很为国家感到骄傲。

中国阅兵最新消息

美国媒体报道称,本次中国阅兵备受关注,除了英勇亮相的军人,中国“东风快递”更是让全球为此震惊。当然,中国能够举办如此大规模的阅兵仪式,阅兵上有这么多厉害的军事武器亮相,这是中国发展强大的表现,只有中国经济强大了,才有这些产物。

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经济发展的奇迹,40年时间,GDP从3600多亿,上涨到2017年的82万多亿。这个规模有多大?如果换算成美元,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GDP,已经是第三位国家的2.5倍;我们一个国家就完成了全球经济总量的15%左右,而在40年前,中国连完成2%的能力都不具备。改革开放引领中国经济快速增长。我们按照消除物价上涨因素后的不变价格来计算,中国GDP40年上涨了33.5倍,也就是说平均每八年至少翻一番。

中国改革开放40年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的确是令人感到震惊,这是全国人民共同努力的成果,未来中国的发展将会继续加快,很快就能够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经济体,这对于很多国人来说都是一个梦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