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振新在英国突发疾病去世 郭广昌和张振新是什么关系

昨晚深夜有消息传出先锋集团董事长张振新在英国突发疾病去世?在张振新去世消息传出之后,网上关于郭广昌和张振新的关系,以及张振新与先锋集团美女高管赵苗苗都成为了热搜,那么张振新英年早逝的原因是什么呢?

先锋集团

据了解,张振新是先锋集团董事长、“先锋系”实控人。去世事前他与妻子生活在英国家中,可不料突然爆发疾病然后就猝然离世了,年仅48岁的他正值壮年,而且事业正处于巅峰时刻,着实令人惋惜!

10月5日深夜,先锋集团公告,集团董事长、网信集团实际控制人张振新因多脏器衰竭、酒精依赖、急性胰腺炎,经抢救无效,于伦敦时间9月18日在伦敦切尔西和威斯敏斯特医院去世,享年48周岁。

张振新生前最后时刻,与妻子张晓敏一同居住在英国的家中。张晓敏是张振新在东北财经大学时的同学,二人育有一女。

当日,该集团相关负责人回应本报记者:以官方讣告信息为准。该集团当天还同步发布了一则《先锋集团成立临时危机管理工作组,牵头风险化解工作》的公告:为持续化解危机,坚持在岗的管理团队本着负责任的态度,第一时间成立临时危机管理工作组,并推举集团CEO张利群为组长,共同商议后续工作计划和方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