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振新是否真死 张振新身价多少生前是否喜欢喝酒

9月18日,先锋系实控人张振新在海外意外身亡的消息震惊了不少人,毕竟张振新才48岁,这让人一度怀疑张振新是否真死。但是在10月5日,先锋集团发布讣告证实了张振新的死亡。据了解,张振新死亡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酒精依赖,那么张振新生前是否喜欢喝酒呢?他的身价又是多少?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张振新去世

10月5日,先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网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布讣告称,两家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振新先生因多脏器衰竭、酒精依赖、急性胰腺炎经抢救无效,于伦敦时间2019年9月18日在英国伦敦切尔西和威斯敏斯特医院去世,享年48周岁。据了解,讣告上未说明张振新生前是否喜爱喝酒。

2000年,张振新成立了大连网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2003年,张振新成立了联合创业担保集团(现名“联合创业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此后不到20年的时间,张振新逐步获得租赁、小贷、银行、基金、证券、保险经纪、第三方支付、货币兑换、金交所等多种金融牌照,同时还积极向P2P网贷、现金贷、区块链等互联网金融领域布局,打造了独树一帜的资本派系“先锋系”。

据了解,张振新在46岁时就已经有50亿身价,但是由于近年来先锋系风波不断,导致张振新财富下降,并且还欠下了巨额债务,如今张振新还去世了,也让不少出借人担心自己的钱拿不回来。据了解,先锋集团就此事已经开始进行清收清偿工作,相信这些问题先锋集团会妥善解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