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人民日报评论郭台铭 最新新闻郭台铭给大陆捐款多少钱

作为富士康集团的创始人,想必大家对于郭台铭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了。近年来,富士康也是屡次被传将退出中国市场,引起了很大争议。那么,此前人民日报是如何评论郭台铭的呢?郭台铭给大陆捐款了多少钱?

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

大陆是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人才则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未来,无论经济结构如何调整、产业链如何整合,人才始终是最宝贵的资产,所以台商要想在大陆寻找新机遇,首先是要注重培养人才。”大陆市场比起台湾市场远远要发达很多,郭台铭在近几年不断希望台湾企业走出去。此前还有消息称,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4月13日在脸书发文表示,提出的20字箴言“防务靠美国、科技靠日本、市场靠大陆、努力靠自己”。总的来说,郭台铭的看法认为要依靠大陆市场。

今年4月17日,根据《人民日报》消息报道,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在国民党中央党部接受党主席吴敦义颁发的荣誉状后,宣布参加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国民党党内初选。而据媒体报道,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前段时间在脸书发文表示,高雄市长韩国瑜访美期间,于哈佛大学闭门演讲中,提出的20字箴言“防务靠美国、科技靠日本、市场靠大陆、努力靠自己”。而郭台铭也对大陆进行了评价,用16个字来概括就是“市场靠大陆、技术靠研发、命运靠自己”。

而对于多次成为台湾首富的郭台铭来说,他多年来对于公益慈善领域的投入也确实值得一书。毕竟,他真很爱捐钱,也捐出了很大的社会影响力。如今大家都知道,郭台铭在老家山西盖桥铺路、帮助失学儿童,在四川雅安地震时就向政府捐助了5000万元。据了解,郭台铭在大陆总捐献额已超过50亿元人民币,他也多次入选中国慈善排行榜。

此前,关于富士康退出大陆市场的相关报道,富士康在回应中也是否认了类似传闻。毋庸置疑,作为当今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以及全球消费大国,富士康想要进一步发展,依旧是离不开大陆市场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