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先锋集团出现重大危机 张振新去世公告说了什么?

张振新从失联到去世让人震惊,先锋集团实控人张振新去世消息是否属实?张振新先锋集团出现重大危机将何去何从?据了解,张振新享年48岁,可以说是过早辞世。而且张振新实控的中新控股在2018年9月的时候被指虚假交易、夸大财务,其股价还被贬得一文不值。

股市

现张振新去世公告已出,本在风口浪尖上的先锋集团出现重大危机,先锋集团前景渺茫。大家除了担心先锋集团后续发展外,还对张振新去世消息十分不认可,毕竟张振新失联到张振新去世的过程充满疑问,张振新去世公告说了什么?张振新是真死还是假死?

张振新去世讣告

从10月5日晚间网信官微一份讣告得知,先锋集团董事长,网信集团实控人张振新因多脏器衰竭、酒精依赖、急性胰腺炎经抢救无效,于伦敦时间2019年9月18日在英国伦敦去世,享年48岁。

张振新上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是在三个月之前,7月23日,他在面向全体员工的内部信中提到的,集团遇到前所未有的困境与危机,目前已启动重组计划,希望利用最短时间扭转不利局面。此后,关于张振新和先锋系的状态传闻纷纷,直至今日。而就在9月,外界还传出张振新失联的消息,关于其真实的处境尚是一个谜团。

讣告中还表示,张振新在异国病逝后,由其家人和公司陪同人员处理后事,于9月26日在伦敦取得医院和指定法医鉴定机构出具的死因报告,以及所属区政府出具的死亡证明。同时,因集团处在非常时期,在核心团队获悉噩耗后,本着谨慎稳妥原则,通过对张振新死因报告等多方验证,证实其去世的因由。

公开资料显示,中新控股的八项主营业务分别为:第三方支付、在线投资、科技驱动贷款,传统贷款及融资服务、社交游戏、保险、资产管理、区块链,并拥有先锋支付和掌众金服两家子公司。

2019年4月,中新控股发布2018年年报。年报显示,中新控股自上市以来年度净利润首次出现了亏损,亏损额达到了8.36亿元,原因是2016年收购的消费贷款平台掌众金服在2018年业绩缩水明显。2018年,掌众金服对总收入的贡献率达到了69.4%,总金额约为33.34亿元。

财报显示,2018年中,掌众金服的促成交易总额仅为106亿,业绩下滑超8成,受2018年的互金爆雷潮影响极大。

需要注意的是,张振新去世导致先锋集团出现重大危机,目前集团CEO张利群为组长,共同商议后续工作计划和方案。工作组成立后,首先通知了先锋体系内各子集团公司,不得私自转移财产、变更或注销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