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振新的死因 先锋集团张振新炸死传闻最新回应

日前,先锋集团张振新在英国去世的消息在网上传播,人们哀悼逝者,但也有声音说张振新是诈死,张振新的死因是什么?面对公众的无端猜疑,先锋集团做了最新回应,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张振新去世引关注

10月5日,先锋控股集团和网信集团(下称“先锋集团”)发布了讣告,称现年48岁的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振新因多脏器衰竭、酒精依赖、急性胰腺炎经抢救无效,于伦敦时间2019年9月18日去世。

为了回应市场对张振新诈死的传言,先锋集团披露了由切尔西和肯辛顿区政府开具的张振新的死亡证明,并表示,“目前正通过英国外交部和中国大使馆领事处办理死亡证明的双认证文件,一经取得,我们会及时予以公布。”

同时先锋集团承诺,“只要公司还在运营,那就还能处置资产,清收要债就能还投资人一些(资金),如果其彻底崩塌了,那投资人的损失是最大的。”

毫无疑问,先锋集团目前还欠着很多投资人的钱,先锋集团董事长张振新去世后,投资人的钱很可能打水漂,这份恐惧不安也是“诈死”传闻的源头。目前,先锋集团运营正常,投资人无须太过担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