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先锋集团张振新个人有多少财产 网信到底窟窿有多大?

9月,关于先锋集团创始人张振新去世消息就遭网络传播开来,但其真实性并未得到官方证实。但5日,先锋集团、网信集团均发讣告对此予以证实。张振新个人财产有多少?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0月5日,先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网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布讣告称,两家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振新先生因多脏器衰竭、酒精依赖、急性胰腺炎经抢救无效,于伦敦时间2019年9月18日在英国伦敦切尔西和威斯敏斯特医院去世,享年48周岁。

公开资料显示,张振新1971年3月出生于内蒙古通辽市,东北财经大学毕业,曾经就读于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为第一期EMBA学员。23岁,张振新身居上海万国证券大连营业部总经理。29岁,张振新创立大连网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即先锋集团的前身),3年后又在大连成立联合创业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43岁即拥有4家上市公司。据2018年胡润百富榜,张振新个人财富达30亿元。

张振新资产

张振新死于异国,先锋系百亿资产窟窿难填。据今年8月《21世纪经济报道》援引一份内部材料称,截至今年6月末,先锋系借贷余额约700亿元。主要包括三块:一是网信平台,主要是金交所产品,借贷余额约450亿元;二是网信普惠等P2P平台,借贷余额近60亿元;三是先锋系私募基金,约20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债务并不包括包含先锋系旗下上司公司中新控股未到期贷款30多亿等。有传言称,先锋系待偿金额高达750亿。

目前,先锋集团已成立临时危机管理工作组,加快资产梳理,由CEO张利群主持。目前,投资者最为关注的是张振新死了后,他们的钱怎么办?这个就有待先锋集团进一步披露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