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农民慌了 中减少进口农产品美国农民快急哭了

美国农产品生产最多以及规模最大的国家,农产品出口的国家是非常多的,许多国家也向美国进口农产品,因为美国贸易问题,现在中国停止进口美国农民产了,美国农民慌了,因为他们要面临很大的损失。

美国农产品出口下降

大家都知道美国的农业是最发达的国家。所生产的农产品不仅可以满足自身的需求,还可以大量出口其他国家,所以美国是全球出口农产品最多的国家,美国农民慌了,他们遇到了一个很大的难题。

据媒体10月1日报道,有数据显示,2019年美国农产品的出口量同比去年下降了近7%,是自1980年以来的最差水平。其中,在这一时期,美国农产品对其海外最大买家中国的出口下降了77亿美元。加之早些时候,因恶劣的天气问题,美国不少农田被洪水冲垮,导致其农产品质量和产量双双下滑,目前美国多项农产品都面临着滞销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