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阅兵许家印上天安门城楼 许家印的贵人是谁?

在2019年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上,不少知名企业家现身,包括恒大老板许家印。尤其值得一说的是,许家印是上天安门城楼观礼的。为什么许家印能登上城楼?

来看看以下这些数据:据《2018中国内房股所得税排行榜TOP50》显示,许家印旗下的恒大集团,凭借602.18亿的所得税,排名榜单第一,成为内房股所得税的"纳税王"!而据2019年中国慈善企业家榜,许家印以40亿7000万元位居榜首,在总榜单163亿的规模中,占比高达四分之一!

许家印

除此之外,恒大集团还一直以来大力做慈善。许家印曾说:"恒大的一切,都是国家给的,是社会给的,我们应该去承担社会责任,我们必须回报社会,这是我的心里话!我们能够让他们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这是我们最大的欣慰,也是我们每一位恒大人一生当中的光荣,一辈子的荣耀!"

诚然,许家印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离不开国家这个“贵人”。许家印也深谙这一点,所以才会说出上述这段话。此外,在许家印遇到困难之际,郑裕彤、刘銮雄等富豪也曾雪中送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