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蔡崇信公开信内容 蔡崇信和郭台铭谁有钱?

近段时间,NBA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表了涉港不当言论引起了轩然大波,9月份刚刚全资收购NBA篮网队的蔡崇信也是公开发声了。那么,蔡崇信公开信的内容都有哪些呢?蔡崇信和郭台铭谁更有钱?

篮网队老板蔡崇信发声

10月7日,阿里巴巴集团副董事长、NBA中国董事会成员、布鲁克林篮网队老板蔡崇信,发表了一篇致所有NBA球迷的公开信。公开信中,蔡崇信提到,“作为NBA30支球队其中一支的老板,也作为一个在中国度过了我职业生涯大部分时光的炎黄子孙,我必须发声。”

此外,蔡崇信阐释了为何中国球迷对莫雷如此愤怒的原因,“支持中国领土上发生的分离主义就是一个雷区。这不仅仅是对中国政府如此,而且对所有中国人民也是如此。”蔡崇信表示,“学过历史的人会明白,中国人对任何试图分裂中国领土的企图,不管来自国内还是国外,都有沉重的心理阴影,当出现分离主义运动的话题时,因为外国侵占的历史,所以中国人感到屈辱和愤怒。”

蔡崇信在公开信中还表示:“我希望帮助联盟走出这个事件。在对中国的重要问题上,我会继续成为一个直率的NBA球队老板。我也希望我们的中国球迷能够继续相信NBA和篮球能够让全世界的人们团结起来。”

财富榜有关数据显示,作为鸿海集团的创始人,郭台铭目前的身价大概在63亿美元左右,而在9月份刚刚完成对NBA球队篮网队全资收购的蔡崇信,其目前的身价在95亿美元。由此可见,蔡崇信显然是要比郭台铭更有钱一些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