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养老金2019规定 养老金发放时间是每个月几号

2019年养老金迎来15连涨,很多退休老人的养老金都上涨了,只是今年养老金新规定是什么,为什么大家都认为养老金还会上涨,毕竟这关乎到老人退休的养老问题,而国家也越来越重视老人,所以养老金会做出新的调整。

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养老金发放时间是每月的几号,根据了解,各大城市发放养老金的发放日是不一样的,所以根本无法统一是每个月的几号,这需要根据当地城市的规定,所以一起去看看究竟是几号发放养老金。

为给市民提供更便捷、舒心的服务,减少市民领取养老金排队时间,经研究确定,2019年企业职工养老金发放时间继续沿用原有的规定,即每月第二周的周六。2019年具体发放时间为:1月13日、2月10日、3月10日、4月14日、5月12日、6月9日、7月14日、8月11日、9月8日、10月13日、11月10日、12月8日。

为保障市民能够准确了解每月的养老金领取起始日,各市民可到无锡农商行各网点领取宣传单《2018年社保养老金领取起始日早知道》,此外,公布的企业职工养老金发放时间仅表示养老金领取的起始时间,各市民可以避开领取养老金的高峰时段。

同时无锡市农村商业银行与江苏银行等开通了“柜面通”业务,退休人员可以凭市民卡在以上银行网点免费存取款,且市民卡在全市任何银行的自动取款机上取款均免手续费,市民可以选择不同的方式领取养老金。另外,还从市社保中心获悉,市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金定于每月15日领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