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权健退出奥莱供应链 权健现在啥情况了啊?

去年年底,丁香医生一篇文章将百亿保健帝国权健拉下神坛。今日,权健传来最新消息。据媒体报道,权健退出奥莱供应链。在收缩版图背后,权健现在什么情况了?

新京报报道称,权健集团再退出旗下一家供应链公司。工商资料显示,奥特莱斯(天津)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下称“奥特莱斯供应链”)由“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股东是自然人潘飞杨。而2018年年报显示,奥特莱斯供应链由权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权健集团”)全资控股。

权健集团

据此前消息,2019年1月7日,权健集团老板束昱辉等18人被刑拘。此前,联合调查组认为,权健集团涉嫌两个罪名,分别是传销和虚假广告。同年7月22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中共天津市委副书记、天津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国清说:“权健案目前已经进入到司法程序。可以等着看。”

除上述消息,官方并未披露权健的最新进展。此前,有消息称,束昱辉已经放出来了,但遭到张国清的否认。最终权健集团和束昱辉将会受到什么样的制裁?相信答案很快将揭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