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0岁以上养老金 退休人员满70岁以上能领多少?

对于高龄老人,国家为了他们的生活得到保障,给予一些补贴政策是不变的,特别是对于农村人,但是具体补贴标准不一致。那么,退休人员满70岁以上补贴多少钱呢?70岁以上养老金有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养老金

在每年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时,对年满70周岁至74周岁、75周岁至79周岁、80周岁至84周岁、85周岁及以上的企业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分别增加140元、180元、260元和330元(自2006年以来调整基本养老金时已经享受过高龄倾斜,但达不到此标准的,本次不是直接按此标准增加,而是分别补齐到此标准)。

当然,上面已经说了,70岁以上养老金没有统一的标准,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补贴标准也不相同,还有一个就是地区不同,补贴标准也会不同。上面70岁以上养老金补贴标准,仅供大家参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