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养老金将有大变化 2020年不会涨养老金吗?

退休人士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就是,养老金上不上涨。根据最新报道称明年养老金将有大变化,据说2020年不会涨养老金是真的吗?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养老金最新消息

对于明年退休养老金上调多少,这需要根据明年的经济状况来决定的,而不是说想要上调多少就上调多少。今年的退休金才刚刚上涨完,现在大家又开始关心明年的退休金,这会不会有点太心急了。

还有几个月才到2020年,养老金的涨幅不可能在现在就确定,上涨时间表更不会现在就出炉。不过,我们可以预测一下,明年养老金继续上调应该问题不大,今年养老金已经实现15年连涨,明年继续实现16连涨可以期待,毕竟这是民生大事,事关1.18亿退休人员的福祉。

至于明年养老金的涨幅,专家预计跟2018和2019年5%左右的涨幅,至于什么时候能领到上涨的养老金?可以参考一下今年的养老金调整时间,2019年上海第一个5月18日就发放到位,其他多数地方都是在7月底前发放到位。

养老金不会上涨基本都是网传的消息,并不算是真实的,所以网友们也不用太过担心。按照每年的情况来看,养老金都是会上涨的,现在养老金已经连续上涨了15次,未来养老金有大概率是会上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