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恒大海花岛房价 海花岛招聘要求是什么待遇好吗

海南恒大海花岛项目一直备受业界人士关注,这个“填海造岛”的世界级项目,投资金额高达1600亿元,那恒大海花岛房价如何呢?恒大海花岛招聘哪些工作?待遇好不好?这些都是大家关注的问题,下面,就来看一看吧。

海花岛2020年开业

恒大海花岛总规划有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博物馆群、童话世界、水上乐园、海洋世界、国际购物中心、现代酒店群、五国温泉城、华夏影视基地等28大业态,由600多名世界顶级建筑设计大师操刀设计。目前各项主体工程已全面竣工,计划在2020年全面开业。

今日海花岛犹如中国南海上一颗璀璨夺目的明珠,一座座美轮美奂的建筑拔地而起:全球规模最大的会议中心、全国规模最大的免税购物中心、全国主题最丰富的博物馆群、最具中国文化特色的童话世界、米其林餐厅最多的风情美食街等异彩纷呈。

在各大房网上面查看恒大海花岛房价信息,发现精装住宅是17000元/平,写字楼25000元/平,这只是一个参考价,大家关注这个信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

尽管恒大海花岛还没有开业,但是海花岛的运营肯定需要招聘很多人。从网上招聘信息可以看到,恒大海花岛需要土建工程师、设备工程师、园林工程师。另外,恒大海花岛还有博物馆群,博物馆专业的人可以去那里应聘哦。

工资待遇都挺高的,包吃包住,月薪上万,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不过既然恒大海花岛是一个世界级文化旅游项目,肯定要求大家的英语要好,所以练好专业本事,同时还需要把英语学好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