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郭台铭骂大陆员工 富士康员工为什么被骂?

台湾省首富郭台铭,其创办的富士康,是全球最大的制造业工厂,在大陆地区有着一百多万员工。而在网上,有一段郭台铭骂大陆员工的新闻,经常被广大网友提起,那么郭台铭为什么骂大陆员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根据台媒报道,近来网络流传一段影片,短短7秒钟只见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对员工破口大骂“我们富士康不要这种员工!”原来是他发现员工未依规定,在工厂内餐厅门口抽烟。员工竟然有眼不识泰山,说“你谁啊,关你X事”。

郭台铭

这段影片近期在网络上流传,郭台铭在视察大陆富士康龙华厂时,看到员工在餐厅门外抽烟,叫员工把烟熄掉,没想到员工回嘴“你谁啊,关你X事”,让郭董大怒“我们富士康不要这种员工!”

虽然郭台铭骂大陆员工的新闻引起不少议论,但也有网友为郭台铭辩解,富士康是一家电子代工厂,为了避免发生火灾,在非吸烟区域,是不能随意抽烟的,在工厂里,也明文禁止随意抽烟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