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退役军人的好处 退役军人有钱补吗

军人是国家最特殊的群体之一,他们为了国家献上了宝贵的青春,用声明去保家卫国,所以军人在退伍之后补贴也很多。最近几年退役军人的好处越来越多了,那么很多网友都想知道退役军人有钱补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退役军人最新消息

天津市港保税区、滨海新区、河西区等地下辖的部分退役军人服务站已经下发明确通知,对2019年6月30日(含)前完成信息采集登记的退役军人,每人发放200元“八一”慰问金,而在此时间之后采集登记的,则不列入今年的发放范围。除了近段时间天津市较集中的发布“关于为退役军人发放‘八一’慰问金的通知”外,在其他省份及城市也有见。

如河北省石家庄长安区阜康街道、唐山市路南区友谊街道金诚社区、邯郸市丛台区四季青街道办事处等,在去年建军节前后,就已经为辖区所有退役军人发放“八一”慰问金100元和慰问信。

退役军人虽然有补贴,但是并不算特别的多,但是也要看是哪个地区什么兵种的退役军人,补贴也是有所不同的。在社会上退休军人能够行使的权利也很多,比如买车票、景区排队等等都有军人窗口,对军人也是十分的优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