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贬值最快的十款车 国内贬值最快的车

买车要考虑的因素非常多,除了考虑价格性能这些必要问题,贬值率也是要考虑的。要是刚买一辆车不久,车辆价值瞬速贬值几万甚至过十万,那这些车应该谨慎考虑购买。有媒体列出“中国贬值最快的十款车”,大家看下这些是不是贬值率较高的汽车。

贬值快的汽车

腾 势

一年贬值:49.02%;新车售价:29.99-32.88万元;最高贬值:16万元。

估计知道腾势的人不多,它是比亚迪和戴姆勒合资成立的新能源汽车公司,腾势是以奔驰B级平台打造的一款新能源车,外形由戴姆勒负责,动力系统由比亚迪提供。乍一看是强强联合,理论上会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车型。

但实际上却不是这样,补贴后30万左右的价格已经接近奔驰C级,而且设计也完全不符合戴姆勒的调性,不禁让人感慨是不是比亚迪的基因太强大,种种原因让它在市场非常不受欢迎,2017年仅卖出4685辆,估计还有不少是用于租赁市场,保值率自然不高。

宝马 i3

一年贬值:47.46%;新车售价:37.68-44.68万元;最高贬值:21万元。

宝马i3配备了全碳纤维车身、BMWi服务等,可以说依托宝马这个高端品牌,i3上市时引起了业内不小的轰动。然而,定位高端豪华电动汽车品牌的宝马i3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些距离的。

一是和特斯拉一样,购买i3的人群消费水平也比较高,40多万的高昂售价不是谁都能接受的;二是宝马i3的贬值率较高,一年便掉价一半,这可不是一般消费者接受的了的。因此也导致宝马i3比特斯拉还罕见。

凯迪拉克XTS

一年贬值:36.1%;新车售价:29.99-35.99万元;最高贬值:12.9万。

相比在国内三骑绝尘的BBA,凯迪拉克XTS无法望其项背,但其实凯迪拉克凭借高优惠能在国内市场取得如今的成绩也算不错了,要知道在美国本土,凯迪拉克要被讴歌和雷克萨斯这样的外来户死死压制,更别提在欧洲了。孱弱的品牌力造成了凯迪拉克保值率的低下,这也造成了XTS买的时候便宜,卖的时候更便宜的尴尬处境。

起亚K2三厢

一年贬值:32.55%;新车售价:7.29-10.39万元;最高贬值:3.3万元。

起亚作为韩系车在这两年的名声确实是不太好听。不仅是因为国际关系紧张和品牌影响,更多的是自身的质量堪忧,起亚k2这款车的安全性更是让人不敢放心,据统计,起亚K2每百万车的死亡人数为149人,是国内死亡率最高的车型。

众泰T600

一年贬值:30.63%;新车售价:7.98-14.28万元;最高贬值:4.37万元。

在众多的国产车品牌中,众泰的保值率较为感人,是贬值最快的汽车品牌之一。这几年,众泰靠着模仿而带来了很高的知名度,不过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很不好的印象,这也使得众泰的口碑变得极差。除了品牌形象之外,众泰本身的质量也很难让人恭维,小问题多,做工不是很好,对于这样的一个汽车品牌,贬值快不是没缘由的。而众泰T600即便原创度已经很高了,但还是没能避免贬值快的命运。

很多商品都会贬值的,汽车也不例外。有的贬值速度快,有的贬值速度慢,甚至有些车主刚买完新车,价格马上就打了八折,这就让人比较难受了。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五款车堪称是国内市场贬值最快的,尤其是第一款汽车最夸张,三年掉价将近一半。

纳智捷大7 SUV

大7SUV作为纳智捷旗下的首款车型,定位于中型SUV级别,由于它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而且同时动力孱弱,油耗颇高,因此被网友调侃为“2.2T的排量,1.5T的动力,3.0T的油耗”,月销量也只有个位数,贬值极快。

既然新车都卖不了几台,所以它在二手车市场更难找到购买的对象,也有传闻纳智捷大7SUV是二手贩子最恐惧的二手车。

福特蒙迪欧

新蒙迪欧上市后就以其“马丁脸”而受到大家的调侃,不过凭借运动化的外观,富有科技感的内饰也取得不错的销量,但是很多消费者买回家后就发现车辆的异味、油耗较高等问题,所以导致了蒙迪欧的口碑不是太好,二手的贬值率也居高不下达到42%。

现代索纳塔

现代的索纳塔车型一直以来都是家族的中流砥柱,销量也是一直不错,但是现代进入2017年后销量是断崖式的下跌,各个车型的销售都有了大幅下跌。不过索纳塔作为韩系车,其贬值率也是比较高,据讯哥从二手车市场了解到的信息是索纳塔车型三年贬值率达到了48%,而且现在处于特殊时期,尽量不买韩系车也是比较保险的选择,你懂的。

雪佛兰科帕奇

科帕奇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虽然外形也够硬朗,空间也够大,但目前已成为市场中的冷门车型,即使较大的优惠力度也换不回市场销量。

也正是由于新车的优惠力度较大,这迫使它在二手车市场的溢价能力也下降不少,保值率自然也不会高了。

雪铁龙世嘉

雪铁龙世嘉的指导价格在9.58到10.38万之间,三年贬值率为40%。它的定位是一款紧凑轿车,即便整体性能还不错,但是它依旧逃脱不了法系车低保值率的噩梦。汽车外观上没什么新意,动力性能方面也平淡无奇,再加上品牌实力较弱,难以引起消费者购买的兴趣。

正如上面所说的,买车考虑的事情非常多,不单单要考虑贬值率问题,在汽车性能以及价格方面也要考虑,而且这两点更加重要。买车时要做到货比三家,在优惠幅度更高的店里购买,当然要是条件好的话,建议大家买保值率更高的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