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养老金一次性补发5年? 企业70岁以上养老金有多少

养老金每一年都会有所调整,自从养老金开始到现在已经迎来了第十五次上涨了。前段时间有不少媒体说未来养老金一次性补发5年,但是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只不过是网传的。那么现在企业70岁以上养老金有多少钱呢?

养老金最新消息

在每年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时,对年满70周岁至74周岁、75周岁至79周岁、80周岁至84周岁、85周岁及以上的企业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分别增加140元、180元、260元和330元(自2006年以来调整基本养老金时已经享受过高龄倾斜,但达不到此标准的,本次不是直接按此标准增加,而是分别补齐到此标准)。

每个地方的标准都是不一样的,调整也有所不同,但是可以知道的是养老金是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提升的,年纪越大的老人能够拿到的养老金就越多,对于他们来说养老退休生活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