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郭台铭回应大陆市场 郭台铭说撤出大陆是不可能的

富士康现在在国内发展都非常的好,虽然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富士康要撤离大陆,但是很快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说撤出大陆是不可能的,郭台铭回应大陆市场表示现在的大陆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任何一个企业都不想要离开!

郭台铭最新消息

针对近期外界流传关于“富士康撤离大陆”等相关信息,富士康科技集团刚刚发布声明称,相关流言均为不实信息,目前富士康大陆各园区生产经营有序进行,无撤资现象发生。

声明表示,作为全球化运营企业,秉持“长期、稳定、发展、科技、国际”的经营宗旨,富士康自1988年投资大陆,31年来伴随改革开放步伐,与大陆共同发展成长;未来,富士康仍将持续扎根大陆,深耕发展;同时,长期以来,富士康都将大陆员工视作集团最宝贵的财富,结合集团“云、移、物、大、智、网+机器人”转型方向,持续推动集团人才“本土化、本地化、年轻化”,助力大陆产业工人转型升级。

富士康这些年来发展得相当的不错,自从扎根大陆之后养活了大陆很多人,不少工人也为富士康付出了很多,这是相互相成的一个现象。所以富士康是不可能会撤出大陆的,撤出大陆对目前富士康来说是没有一点好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